山花可逆不可拆,没退,慢更
发文链接微博号:Lofter_意外之外
明日方舟官服:kyuwook#989
ff14一区萌芽池:孟先生

[白魏]他有

❗本来周六晚上就写了一大半了,结果tag里的事儿,感想挺多的,周日又推翻了些东西,删删改改的,今天才整完
 ❗我不混饭圈,好多事儿也不懂。感觉年龄大了,szd也是之前才知道意思
 ❗来回删改,乱了脑洞,还请担待
 🌸完结文小目录,欢迎戳链接阅读呦~😘
 ❗老规矩!速速留下你的一条龙服务!

一、

        下了今天的戏,即便是之前一直在举铁,这种高强度运动的戏还是让白敬亭累到连手都不想动一下。瘫在保姆车的后座上,胳膊上狰狞的青筋还在一跳一跳的提示着他它的劳累。

        助理上了车把手机递给他,本来是不想打开来看的,奈何上面的呼吸灯一直在闪。白敬亭闭着眼睛叹了口气,不用想就知道是谁发给他的,认命般的打开了手机,回复了几条工作上的往来,意外的发现除了来自于魏大勋N条消息外,还有两条来自于王源的。

        "哥,大勋哥到底是怎么做到让男神变成男神经的?

        "难道是魅力?这东西他有么?"

        白敬亭愣了一下,随即化开了一个微笑,眼前突然闪过魏大勋的笑容。白敬亭想了想回了句"他有。"

        魏大勋有一种很独特的魅力,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待在他身边就很安心很温暖。

        没再去看魏大勋发给他的那一大堆消息,无非就是他今天又和王源和尼坤去哪里玩了,吃什么好吃的,看到什么好看的了,反正就是在气他就对了。气他还在苦逼的拍戏,而人家已经坐着小飞机和男神出去玩耍了。

        白敬亭看着窗外不断倒退的夜色,他竟然有一点想魏大勋那个傻子。他去泰国玩他是知道的,魏大勋刚杀青就给他打电话,刚接起来就是那个大傻子特别兴奋的声音"白白!我杀青啦!"

        "嗯。"

        "白白,我这几天有几天假期去探你班啊?"

        "行。"

         "白敬亭!你怎么这么冷淡?"

         "…那你想让我说点啥?你别来啦,来还舍不得给我带点好吃的,我还不如自己去吃火锅,你一来我还得陪你,我这两天拍戏都快累死了。"

         "…"电话被挂了,白敬亭看了看手机页面有点意外,按理来说魏大勋不应该这样的,他俩会在电话里大战三百回合,然后怼着怼着就转到了莫名其妙的地方,最后反而变成了他在那乱七八糟的讲东讲西而魏大勋成了那个安静的听客。

        这不太对,难道这个大傻子真的被王大陆那个人拐走了?下一秒视频电话就来了,白敬亭接了起来,视频的那头,魏大勋裹着棉袄顶着一头小卷毛一脸无辜的看着他,甚至还嘟着嘴"白白,你不爱我了?"

         "…"白敬亭还在想怼人的思路,视频那头的声音突然就严肃了起来"白敬亭!你是不是又瘦了,你之前不是好不容易胖了一些了么?"

        他最害怕魏大勋这样,知道他不是生气,但是那平时都是上扬的嘴角突然绷直还是有点害怕"那不是因为之前想增肌么?想增肌就得吃胖啊,要不然哪来的脂肪增肌。"

       "哦。那你肌肉呢?增了多少?我怎么瞅着比之前还小点?那你吃的那些脂肪都哪去了?你放掉了?你怎么放掉的告诉告诉哥哥我呗,省得我晚上多吃点都得去跑步…"

        "魏大勋!"他出言打断了魏大勋关于他体重这件事的日常絮叨"男人不可以说小哦。"

        "…"

        "再说了,我小不小,哥哥你还不知道么?"

        视频里魏大勋吃瘪的样子实在是太好笑了,白敬亭一个没忍住笑出了声。魏大勋附赠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两个人又东聊西聊扯了些没有用的直到工作人员把魏大勋叫走才结束。

        白敬亭看了看镜子里自己的脸,确实要比之前瘦了很多,他知道魏大勋一直担心他的健康问题,他也很努力的在吃,奈何他本来就不是容易发胖的体质再加上拍戏繁忙,所以就越来越瘦。之前健身的时候还好点,奈何胖先胖脸,只有脸变得圆润了不少,本来他就有点狗狗眼,配一张小圆脸用魏大勋的话来说已经不是可爱这种高级形容词来形容的了,是宇宙无敌超级可爱。

        天知道他听到这个形容的时候有多生气,这一点都不符合他cool guy的形象,虽然魏大勋抱着他的时候说"这样真好,抱着我的白白再也不硌手了"也没有让白敬亭决定保留住那几斤肉。

        然后他们俩窝在床上的时候,明明刚运动过一次,魏大勋偏生不老实的对他上下其手,弄的他实在是没有办法清心寡欲的睡觉,抓住魏大勋做乱的手也没忘问一句"哥,你搁这儿干啥呢?刚才没喂饱你?"

        魏大勋立马怂,倒是嘴上毫不示弱"那怎么办,你这好不容易养出来的肉没了,我捏也捏不着的,只能数你肋骨玩了!"那一个晚上,白敬亭让魏大勋体会到了什么叫做真正的瘦但有力。

二、

        随后他就刷到了魏大勋的沙雕热搜,点进去一看,嘿,果然没叫他猜错,魏大勋那个大傻子差点就被王大陆一口给吞了。许魏洲拿着毛巾在他身边坐下等着下一场戏,随口问了一句"小白,你今天好像很开心,大勋哥要来了?"白敬亭愣了愣,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自己的表情大概过于灿烂,想了想又摇了摇头"还不知道呢,没定下来。"

        许魏洲点了点头"好久没看到大勋哥了,还有点想他。"你看吧,不管是谁,只要你认识他魏大勋你就逃不过他的魔爪了。

        等了能有两三天,也没见人来,想着大概是想给他个惊喜,白敬亭也就不动声色的等着,结果等来的是魏大勋发给他的机票图,目的地,泰国。

        "我就在国内拍戏,没在国外。"

        "我知道啊,谁要去探你的班啊,你上次不是说不稀罕么,嫌弃我耽误你休息,陪我不如吃火锅。而且我杀青你也不评论我,害得我看错回了个高仿,什么玩应儿啊,哥哥我不去看你了!"

        "???"天地良心,白敬亭他是真的不知道魏大勋回复了个高仿,翻了ins才发现魏大勋评论里的高仿号,还别说真的挺像的,就连白敬亭自己看到的时候都愣了一下,那个高仿说了句"杀青快乐"。

        "我不是跟你说了杀青快乐了么!"

        "你没有!听说王源也要去泰国,尼坤这两天也在泰国,再见了您内,哥哥我要出去happy了!"

        你看吧,魏大勋这个人走哪都能遇上朋友,呼朋引伴的绝不孤单。虽然白敬亭很气不过的在片场连放了两天绿光,并每天给魏大勋发一句"杀青快乐。"魏大勋依旧乐此不疲的给他分享他在泰国的趣事。

        他,白敬亭,累死累活组里拍戏,他的男朋友,魏大勋,开开心心勾搭男神。   

        手机提示音打断了白敬亭的思路

         "怎么回事儿,弟弟?回复王源的消息不回我的?"白敬亭想着回点什么,魏大勋一张照片又甩了过来。

       "白白你看王源给我拍的照片,难看死了,还不给我P图,还是你的水平好。"

        又是一张照片"你看看我给王源拍的,好看吧?我的水平是不是又提高了?"白敬亭翻了个白眼,给魏大勋设为消息免打扰了。大哥,你是真的感受不到你男朋友我的怨念么?

        躺在酒店床上刷朋友圈才真正知道王源的感慨来自何处

        "我是真的很想知道魏大勋和尼坤到底是怎么交流的,一个听不太懂韩语也不怎么会说韩语,一个听不太懂中文也不怎么会说中文,说英语吧,魏大勋也听不太懂,说泰语吧,魏大勋只会个'萨瓦迪卡',怎么两个一米八多的大男人三国语言混着说再比划比划就明白了?"

        从王源的配图能看出来两个人的动作到底有多夸张,随手点了个赞,就去切小号刷微博。

三、

        好像他身边的人都对魏大勋稍有微词,其实也不是说他不好,就只是觉得他身边突兀的出现了一个与他画风严重不符的人有点稀奇吧。如果只是做朋友的话其实也还好吧,毕竟男孩子的爱好也就那么几样,篮球,游戏,球鞋,总会有几样聊的投机的,又同在娱乐圈,关系好也不例外,可是偏偏发展成了爱情。

        几个大学同学听他提起的时候都呆在那了,从他们认识白敬亭那一刻起就知道他是个有主意的人,但凡他开口说出来的,就一定是下定决心的了,上一次白敬亭惊人发言是他相当演员,而这一次是他恋爱了。

        在微信群里,他们七嘴八舌叽叽喳喳的在那讨论白敬亭的女朋友是谁,圈内圈外的,讨论了好久一直消失到晚上的白敬亭才又接着说话

        "抱歉,之前去拍戏了"

        "是个男的,魏大勋。"

        确实挺吓人的,刚才还热闹的群里顿时就安静了,这个群里都是和他关系最好的几个人,都是当初掏心掏肺鼓励他的人,他也知道他们的顾虑,在现在的大环境下,别说是公开了,就算是CP捆绑销售可能都能招黑。群里陆陆续续有了消息

         "小白,你确定了?"

         "他,靠谱么?"

          …

         "他有那么好么?"

         好到为了他可以抛弃自己的事业,自己的前途,自己的名声,以及未来一切不能确定的因素。况且…就那么能确定会一起走到最后么。

        那些他同学隐在那句话里的深意,那些担忧他全都明白,也都知道,以及他也不能确定他最后能不能和魏大勋走到最后。但是他现在,包括现在想的未来里,魏大勋都在,且他值得。

        "他有"

        群里又安静了,以至于后来他为了让他的大学同学们安心,特意带着来找他玩的魏大勋去给他的几位老同学看了看。他的同学也没闲着,当着他的面一边灌魏大勋酒一边套他话,颇有一种父母在替他测试男朋友的感觉。

        走的时候魏大勋的脸已经红到不行了,整个人都晕晕乎乎的,同学拍了拍白敬亭的肩,沉默了好久才跟他说了句话"他是个好人,我也相信你的眼光,好好过。"

        白敬亭看着靠在车上等他的魏大勋,努力的晃着头让自己保持清醒,白敬亭温柔的笑了笑"我会的,下次少灌他酒啊!行了,我走了啊,他还在那等我呢。"

        身后的同学凑在一起骂他,什么重色轻友的,什么喜新念旧,一大堆乱七八糟的吐槽被他抛在身后,因为那个在月色下等着他的人正定定的看着他,走进了,又软软的说了声"小白~"

        魏大勋,我想往后余生都有你。

四、

        出柜这件事儿真的挺难的,尤其是面对父母的时候。其实也没想这么早的,但是魏大勋的年龄逐渐逼近他定的35岁结婚的目标,家里边也催的紧,两个人商量着可能,最后打算和家里人摊牌。

        他们家算是心平气和的坐在沙发上聊得挺久了,分析了种种,也讨论了种种。到底父母还是在意孩子的幸福,父母沉默了良久之后,最后问了句"他有那么喜欢你么?" 

        "他有。"白敬亭说这句话的时候其实心里有点虚,这段时间他和魏大勋聚少离多,前段时间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绯闻一下子就多了起来,不多想,不在意是不可能的,可是他又不想在这件事儿上去质问魏大勋,毕竟他也是受害者之一,也是他白敬亭的爱人,他该信任的。

        但是这句话他稍有迟疑,或者不够坚定,父母可能就会担心,他没敢把心里的顾虑都倒出去。还太早,他们还不能接受那么多非传统的信息。

         一边刷微博,一边乱七八糟的想事情,白敬亭迷迷糊糊的就睡了。再醒来的时候,酒店床的另一半也陷了下去,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魏大勋正趴着睡在他身边,卷毛早就被拉直了,这两天出去玩竟然还黑了一度。

        时间还早,白敬亭晃晃悠悠的去浴室冲个澡,打算收拾收拾去片场,结果出来的时候魏大勋已经坐在床上揉眼睛了。"吵醒你啦?"

        "没有…"

        "什么时候来的?"

         "两个多小时前吧…白白,我跟你说啊,那个绯闻是假的!我刚落地我都要吓死了,我这两天天天跟王源那个小破孩待在一起,那有什么也会女情人的!"

         "啊,我知道啊。"

         "你知道啊,那就好,那就好。对了,白白,我给你带了好多好东西。"魏大勋突然就来了精神,一轱辘从床上起来,拉开了行李箱的拉链"你看看这顶帽子,好不好看!还有这个,这个墨镜是在一个小摊贩那买的,还有这个,还有这个…"

        白敬亭坐在他旁边,看着魏大勋兴高采烈的仿佛献宝一般把他不远万里背回来给他的小玩应儿一样一样的介绍给他,他突然就肯定了一件事儿。

        "他有,他走超级超级喜欢我。"

        他会因为一点点小事儿就跑来解释,生怕自己生气,会像现在这样眼里闪着光跟他说话,出去玩会给他带小礼物。关心他的感受,迁就他的脾气,却又在他能接受的边缘各种皮,然后再重头开始来一遍讨好,就像现在这样。

        比如说他前两天说好要来探班,却跑出去和王源玩,又比如说现在"小白,你昨晚到底睡得有多死啊!哥哥我昨天拎着行李箱在门口敲了好久的门,还给你打电话,各种发微信的,你怎么回事儿啊。要不是你好心又善良的助理来给我开门,我都进不来了。"说完还摆出一副委屈巴巴的表情装可怜。

         "…"白敬亭现在心情比较好,打算放魏大勋一马"你又跟我皮是不是?赶紧睡觉去,瞅瞅你那大黑眼圈的!"顿了顿,又软下了语气说"等我拍完戏带你去吃火锅。"

         "呦!又要带我去吃火锅了!又不嫌弃我了?"然后魏大勋就在白敬亭的死亡凝视中安静闭嘴,默默爬上了床。

五、

        等白敬亭收拾完要出门的时候,魏大勋已经睡着了,看着魏大勋的脸,白敬亭想了想,算了,就不告诉他他昨天晚上把他微信设成免打扰了吧。

        他有,他有万般优点,于我,无疑是大幸。

——END

王源:我还只是个刚刚成年的宝宝!

王大陆:我真的不能吃人!

助理:哥,请你摸着良心,我不是善良,是被你从被窝里揪出来的。

 
评论(23)
热度(96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意外之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