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花可逆不可拆,没退,慢更
发文链接微博号:Lofter_意外之外
明日方舟官服:kyuwook#989
ff14一区萌芽池:孟先生

🌸意外的完结文目录🌸

[魏白]嗯?你说啥?

"白白,如果有来世,换我做Omega给你生孩子,以后的疼痛都由我来承担。"

"行吧,那下辈子换我来守护你,孩子就不要了,因为真的太疼了。就我们俩,一辈子。"


[魏白魏]他

"小白,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该把事儿办了,不是,该把证领了。"

"他说好。"


[白魏]我看你是脑子不好

"魏大勋,不要再让我等了,我等不起了,再也等不起了。"

"好。"


[魏白]染

"魏大勋,真好,我终于将你拉下了地狱,你终将只属于我。"

"我本就在地狱,终于将你从神坛拖下,陪我共渡这世间疾苦。"


[魏白]在这儿,开一枪

带血的手握住白敬亭颤抖的手指向了自己的心脏"在这儿",魏大勋抬头冲白敬亭笑了一下,一如之前的每一次"开一枪"。


[白魏]诱

"都是你的错,在你的眼中,总是藏着让人又爱又怜的朦胧。"

"诱,怎么可能不自知。"


[魏白魏]离婚

"我这辈子都不会放你走了,反正你现在又瘸又瞎也逃不掉了!"

"小白,你这是何必呢?哥哥我不值得你那样。"


[白魏]PLAY

"满意了?"

"满意,满意,不过~我们下次玩什么呀?"


[魏白魏]等我

"我等到你了!"

"是,你等到我了。"
不如说,是我终于等到你了,魏大勋。


[魏白]心

"我和他们不一样。"
"我想要你的真心。"
"从你问我要真心的那一刻,你就逃不掉了,白敬亭,我的小怪物。"


[魏白]臣

"可是我已经三十四了。"
"那又怎么样,我也三十了,挺好的。"


[白魏]不合适

你偶尔敏感,我替你勇敢。


[白魏]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小白,我们这算是,奔现了么?"
"啥?"白敬亭觉得他想错了,魏大勋那不是纯真,那他妈是傻!


[魏白]做你的猫

 "你明明就是只野猫,用最慵懒的眼神勾引着别人,等别人上钩了,却又冷冷的,让他死死的揪着那一颗心不上不下的。"

"让我做你的猫,喵~"


[魏白魏]十二 

"朋友是十二划,故乡是十二划,恋人是十二划,家人也是十二划,所以十二最是难忘。"


[魏白]烟瘾
"撒老师,你不懂,我和他是命定的敌人,却也是天生的情人。"

他没承的住魏大勋那铺天盖地的温柔的爱意,他是他得不到的爱人,是他刻在骨子里怎么都戒不掉的瘾,借着香烟的气息,一遍又一遍的麻痹着催眠着自己。
   

[魏白魏]暗号

"哥!生日快乐。"
"我也是。"
"生日快乐"是你我的暗号,是我们对抗流言蜚语的决心,也是我们的约定。


[白魏]他不可能爱我

 “所以,小白,你会有不爱我的那天么?”

“他说,他不可能不爱我。”


[白魏]喜欢你

"你为什么一见到我就紧张啊。"
"因为我…喜欢你啊。"


[白魏]听说你也喜欢魏大勋?

"听说你也喜欢魏大勋?"
来自白.觉得自己头上都是草的.敬亭的死亡凝视。


[魏白魏]Mr.

"还算数么?"
"算数。"


[白魏]他有

那些担忧他全都明白,也都知道,以及他也不能确定他最后能不能和魏大勋走到最后。但是他现在,包括现在想的未来里,魏大勋都在,且他值得。


[魏白]我在未来等你

"我现在有足够有钱了,在北京也有房子了,有足够的底气也不会再有人能阻挡我的决定了,可是就差那个人了,不知道那个人呢?"
"我没有变得很好,但是我在未来。"


[白魏]签个名么?

"签个名么,魏总?"
"你这个小畜生!"


[魏白]Valentine's Day!

魏大勋,情人节快乐呀,我们以后还会有很多很多个一起过的情人节。


[魏白魏]市井

“我想要的不多,一生两人三餐四季。”


[白魏]赔

“你得赔我!”

“那...我把自己赔给你吧。”


[魏白魏]而立

以30岁为轴,以你为半径,立一圈不败之地,有你在,我就不退缩。


[魏白]皆是意外

初三深巷的经历是意外,以为分化错的性别是意外,而遇见你才是我真正的意外。

万物皆意外 ,我爱你足够。


[魏白]行,还是不行

“再来一次,行,还是不行?”

“...行”


[魏白]你要等

“小白,等我有钱了,我要让你吃香的喝辣的,给你买新鞋,在三环买栋大别墅,让你住最好的!”

“好,我等你。”


[白魏]痛

"我以前一直不明白,两个注定不会在一起的人,为什么要安排他们相遇,就只是为了让人体会过人间的最甜,最苦和最痛么?后来我想明白了,哪有什么上天注定,真正相爱的人一定会排除万难走到彼此面前,不让心爱的人感受到一丁点疼痛。" 


[白魏]绝配

"1+1不等于2,而是合二为一的瞬间。"


[魏白]暗恋这件小事

"小白,如果,我是说如果你也喜欢我,你能不能往前走一步?走一步就好了,剩下的66步由我来走。"
"为什么是66步,不应该是99步么?"
"因为我太喜欢你了,三步并作了两步。"


[白魏]狩猎

 "到底谁是猎物,谁又是陷阱呢?" 


——To Be Continue

过气写手,准备靠整理目录翻红,下一篇等我~

 
评论(10)
热度(1019)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意外之外 | Powered by LOFTER